推广 热搜: 考试  2020  自学考试  2020年  资讯  准考证  自考考试  报名  专业  学习方法 

“何以体”之自学考试:向来不会,奈何题难

   日期:2021-02-04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n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46    
核心提示:  电视剧《何以笙箫默》正在热播,何以体走红。当何以体遇上自学考试会发生什么呢?  1、假如世界上过去有一门考试你挂过,

  电视剧《何以笙箫默》正在热播,何以体走红。当何以体遇上自学考试会发生什么呢?

  1、假如世界上过去有一门考试你挂过,其他成绩都会变成凑合,我不愿凑合。

  2、我从来就没学过,你为何要来考我?既然来考我,就请你半途而废。

  3、自学考试,我输了,经过这么多年,我还是输给了你,一败涂地。

  4、有的人做题是在时间中慢慢掌握,有的人做题是在时间中慢慢崩溃。

  5、你连问都没问就取消我的及格资格,难点,你猜我这几年有多恨你。

  6、我一直非常清醒,清醒地看着自己挂科。

  7、假如一年后注定要毕业,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。

  8、成绩单,我是疯了才会如此叫你践踏。

  9、考试,就是双方在不平等自愿的基础上打造的长期纸质关系。

  10、时间居然这么漫长。自学考试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晓何时是个尽头。一年,两年5、年,6、年

  11、我可能太懦弱了,同意不了。为何明明我写的时候还是满满一张试题,目前确还是不及格。

  12、智学网网校,我就知晓会遇见你的,我就知晓。

  13、若非智学网网校给我大大的帮忙,我如何会顺利的毕业。

  14、痛是考试到来前抓不住考试知识点的巨大空洞;是无论考什么都会莫名其妙的抓狂;是每一次考试结束后随之而来的更多的无奈。考试,你如何会懂!那些时候,你在老师鲜红的笔下。

  15、(自学考试毕业后)从此将来,任何一个终点,都不会再有考试。

  16、其实考试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我居然没报智学网网校。

  17、而这几年,我又多少次考到59?不是没想过放弃,只不过一直不可以考到60.

  18、自学考试,从今天起,即使大家互相折磨一辈子,我也不会放过你。

  19、100分,那个分数,承认吧,你嫉妒得发狂。

  20、我劝你不要和一个要挂的人讨论正确答案的问题。

  21、那时候,我没考试报名网校,挂了就是挂了,无法。

  22、其实自学考试非常不错过的,你只须对网校辅导死缠烂打一看二听三做题,试题就举手投降把高分给你了。

  23、向来不会,奈何题难。敲敲,是作弊的暗号,沉默,是挂科的前兆。

  24、自学考试,你想方设法,报网校的我以逸待劳。

  25、你凭什么会觉得我何以琛会要一个挂过科的女性。

 
 
更多>自学考试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自学考试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